阿吱吖

持续长眠,偶尔诈尸。

(ớ ₃ờ)σ存个Evanstan脑洞,神父Jack和恶魔Johnny的故事,等攒够情节再码
存在了几个世纪的小神父x活得更为长久的魔王之子
三年前来到镇上的神父Jack,日常就是为信徒或是恶徒告解,可惜,上帝会原谅他们的恶行然而偏执的神父不会。夜晚的小神父会如同白天一样穿着正经的黑袍,以银质餐刀按照忏悔时告解的黑历史来处决恶徒。
挖眼剜骨锥心,被自己所犯的罪行处决相当公平。
新到镇上的警官Johnny血气方刚,解决很多案子女性男性粉丝一大把,唯一的疑案就是保释或出狱的罪犯离奇死亡。警官悲悯着受害者,告诉居民小镇被诅咒,劝心怀罪恶的人将黑暗念想向上帝忏悔,上帝会宽恕罪孽,从而解除诅咒。
曾经的警官满足手刃犯人的欲望,而暗影中的恶魔负责收割灵魂满足食欲。
至于故事的起源,是这样的,既然犯下勾引恶魔的罪行,永生永世都该被恶魔纠缠,这样非常公平。

( ・᷄-・᷅ )想了想可能有制服play教堂长椅play甚至教堂顶十字架上play……( ・᷄-・᷅ )我,我也就想想,字母太苦手!

评论

热度(1)